桃園珍珠奶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推薦 》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吾乃王手搖飲品的獨特之處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推薦 》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吾乃王手搖飲品的獨特之處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必喝飲料

我特別想看看人體里的奧秘,所以我變成了一粒塵埃。 我漂浮在空中,尋找著我的目標。這時,我看到一個人正在打哈欠,于是就趁機跑進了他的嘴里。 我順著他那像滑溜梯一樣的喉嚨溜了下去,進入了一根血管,再坐著白細胞游覽車,在紅色的海洋里像激流勇進一樣,向前沖去,非常刺激。 伴隨著我的尖叫聲,我摔到了一個很有彈性的房間里,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又把我彈起來很高很高,接著就是上下顛簸。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是心臟在跳動,我逛了一大圈才發現原來心臟有四個房間呢。好神奇哦! 從心臟出來,我隨著血液逆流而上。到了一個白茫茫的地方——大腦。那里有個長相奇特的大腦司令,它的面前有一大堆的操控按鈕。我隨便按了一個,那人就張了一下嘴。哈哈,真好玩。于是我開始亂按按鈕,那人呢,就像瘋了一樣跳開了舞,別人都在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我也看得哈哈大笑,當然,最終還是放過了他。 我還在其他一些地方玩了半天:與胃黏膜玩喊話游戲;和肺一起吹氣球;在肌肉里玩蹦蹦床…… 我玩累了,正在休息的時候,突然有一股強大的氣流向我沖來,我隨著一聲噴嚏沖出了他的身體。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人體旅行啊!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黑夜陪伴著我, 一聲不吭, 我知道, 她喜歡的是寂靜, 她厭惡的是黎明。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尋一空地默默開墾 種下思念之花 在綻放時節 引來一只美麗的蝴蝶 在花叢間盡情飛舞 一念一花,一詩一世界 當風穿過花園時 葉就落下 當我時常想起你時 花開的是心語,凋零的是心事 >>>更多美文:短詩

FRG111VE12VE

 


桃園推薦飲料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的典範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從此不一樣

arrow
arrow

    j86uk9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