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影片瀏覽量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特定留言讚

不是沒想過放棄,就覺得還能再堅持  文/卡西  1  在奔三這件事兒上,有些人總是顯得格外在意。雖然我們一再提倡,不必拿年齡來說事兒,重要的是要有年輕的心,要放寬心胸,要懂得保養。可是,身體機能的逐步下降,熬夜再也不能任性而為之,出門要化妝的臉,無時無刻不在提醒著你,隨著年齡漸長,確實沒有了二十來歲時候的激情和熱情。  這一點,在止步不前還是要堅持之間顯得格外明顯。重要的是,很多人在這樣的歲月靜好里,屈從于現實的妥協,對很多從前熱愛癡迷的事情,變得敷衍起來。仿佛現世安穩便是人生所求,積極主動地再如上學時代一般追求自己想要的事情就遙不可及。那些曾經想要做的事,就都散了吧,誰要過得那么累呢?  閨蜜說,她覺得累一點挺好的。  作為一個職場媽媽,孩子一周歲之前,她的生活基本處于“在路上”的狀態。  她是母乳喂養的忠實擁護者,九點去公司,十一點半匆忙驅車回家喂孩子,下午1點半又趕回公司工作。實在脫不開身的時候,讓保姆或者家人將孩子抱來公司。最后,甚至用上了擠奶器,貯存一部分母乳在冰箱里。  疲憊成了生活的常態,甚至連婆婆都看不下去,勸她說:不如就戒掉母乳吧,反正一周歲也差不多了,來回跑太辛苦,看你都累成什么樣了。母親也來做說客:辭職在家看孩子吧,又不缺你這點錢花,差不多就得了。  閨蜜說,還沒累到那個地步。她就這樣堅持了兩年。兩年之后,孩子戒掉母乳,她再不必總是奔走于路上,終于可以安心地上一天完整的班兒,她自己都覺得松了一口氣。  原以為她從此過上了王子與公主般恬靜安然的生活,可以好好地做個賢妻良母,誰想到,好久不見,再會面的時候,她的檔期竟比從前排得更滿。  她在職場的位置已然是管理層,手下有四五個姑娘、兩三位男士,她走路腰板挺直干練有加,高跟鞋走在路上擲地有聲。文可做方案寫報告開會連軸轉,武能左手抱孩子右手拎十幾斤的水果蔬菜走兩公里。在此之外,她還加盟了一個品牌服裝的連鎖,入駐商場女裝樓層最顯眼的位置,成為真正的老板娘。  這個女子,完成了家庭與職場之間的平衡,并在其中尋求了一條可持續發展的道路。一路荊棘,卻走得津津有味,最終豁然開朗。  當她有更多新鮮話題可以與兒子暢聊,而不是止于對孩子的嘮叨和責怪;當她以身作則被兒子稱贊漂亮優雅,而不是穿著拖鞋和沒有熨平的外套出門;當她與先生去歐洲旅行,夜晚喝點紅酒、聊聊投資,而不是只說東家長李家短的時候,她會覺得不能放棄,自己還可以再堅持,生活還可以過得更好,還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模樣再次開花,以執著,以熱情。  在她奮斗的過程中,歷經眾人的白眼和不支持,也一度因為得不到理解并糾結是否應該選擇安穩一點的日子而哭泣。只是黎明到來之前,她又再次下定決心,誓將溫柔的磨練進行到底。  2  每個人,都會有無數次想要放棄的時刻。但沒有波瀾,就代表著沒有好奇與發現,生活就少了很多樂趣。  合作伙伴中有個女人,典型的天不怕地不怕作風。前不久生了二胎,我去看她,從我進門到我離開,她一直在接電話。一個躺在床上坐月子的女人,沒辦法出門,只好遠程遙控。我勸她把生意交給公司的人去做,交給老公去做,自己這么拼,累不累啊?  她笑道,一些大的客戶必須要親自對接的,沒辦法,確實挺累,做夢都在簽合同,也想過要不就不做這些生意了,反正在坐月子,丟幾單也沒什么。但是下一秒就又想,不做可不行啊,孩子的奶粉、紙尿褲、安全座椅……都得花錢。  這不,孩子才剛滿月,她就跑去外地出差了。  一個女性朋友減肥,她的體重用她自己的話來說就是已經算得上滾圓。她誓言一定要瘦下去,每晚堅持夜跑并睡前做二十分鐘平板支撐,結果第二天就會與我們訴苦,不想堅持了,太累。  可是一想到商場里看上卻穿不上的裙子,一想起自己照鏡子的時候嫌棄自己,便決定再試試,說不定哪一天,運動見成效。  3  真正的生活應該是細水長流,沒有人可以一下子從貧窮變成百萬富翁,都是經歷了千瘡百孔。你看有人光鮮亮麗、風頭正勁,可能在TA的背后,正在經歷需要熬一熬的寒冬。  你也一樣。等一切水到渠成的時候,你大概都不曾想到,原來你也可以如此強大。那些堅持終會值得,那些不曾放棄的努力,一定會成就你。  不是沒想過放棄,就覺得還能再堅持。 別在該放棄時,錯誤地選擇堅持 人到四十不要放棄,大器晚成的人可多著呢 你時刻準備著,卻放棄了每一個機會分頁:123

因為愛上你,也就愛上了你的親人  文/崔修建  與他戀愛那年,她29歲了。對他,說不上多么愛,倒有一種抓住了愛情尾巴的慶幸。盡管他的年齡也不小了,但他是公務員,家境也較優越,能夠在眾多相親對象中,選中她,還是讓她心生了感動。兩人在一起時,她大多寬容地順著他的意見,愛得有些卑微。  要過春節了,她帶他回鄉下的老家,希望見過母親,他們就開始談婚論嫁。  父親已去逝多年,母親一直跟著當農民的哥哥住在一起。前年,母親生了一場大病,腦子似乎受了很大損害,變得思維紊亂,說話經常顛三倒四,偏偏又特別喜歡與人絮絮叨叨的,有時遇見一個不大熟悉的人,也會饒有興致地說上大半天,任誰攔阻也沒有用。當然,她所說的,無非都是一些陳芝麻爛谷子,沒什么新鮮的話題。時間一久,她這個當女兒的都有些受不了了,覺得母親很像一個現代的“祥林嫂”了,她對此卻無計可施。  一路上,她都在提醒他,母親可能是那場病留下了愛羅嗦的后遺癥,不管母親說了什么,都請他不必太在意,母親有些廢話,他可以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見到他,母親似乎很興奮,拉著他的手,絮絮地說個不停,一會兒講她小時候身體怎么不好,父母怎么揪心,一會兒又講怎么好容易養活了她,又怎么擔心她倔強的個性,在外面會受人欺負……他開始還有些耐心,慢慢地臉上便有了明顯的不耐煩,可母親好像根本沒看見,依舊只管自己暢快地說著。  趁著母親去衛生間,她陪著笑臉央求他:“就算是為了我,請你辛苦一點兒,再忍受一下吧。”  他悻悻地:“她其實并不算老啊,怎么會這樣羅嗦?”  她又耐心地解釋:“她原來不這樣的,都是那場病害的。”  他不無抱怨地:“若是我母親是這個樣子,我早就煩了。”  她輕輕地拍拍他的肩膀:“謝謝你,再忍受兩天,我們就回去了。”  然而,他最終還是沒能忍住,第三天,當母親剛一開口,他便大嗓門喊道:“您不累嗎?反反復復地說那些老話,有什么用啊?”  母親駭然,愣愣地看了看他,轉身去了另一個屋。  她從廚房里出來,輕輕地嗔怪了他一句,他立刻大聲挑剔道:“我想看個電視節目,你老娘也干涉,聽她那么羅嗦,心里真是犯堵。”  “你若是嫌棄了,就回去吧。”她有點兒怨憤地說了一句。  “走就走,我可受不了了。”他真的拿起背包就往外走。  她忙伸手攔阻,他卻對她含在眼里的淚珠視而不見,一甩手,大步出了村子,搭了公交車,自己一個人回了省城。  自然地,他們的愛情也結束了。母親面帶愧色地問她:“是不是在心里埋怨媽媽,壞了你們的姻緣?”  她馬上搖頭:“我倒是應該謝謝媽媽,讓我更深刻地認識了他。”  后來,她又遇見了宇凡,一位工程大學的老師,機械工程專業的博士,兩人一見鐘情,很快便墜入了愛河。得知宇凡在上大學以前一直生活在北京,他的父母都是事業有成的知識分子,她心里有些自卑地告訴他,自己的母親是一個土生土長的農民,這幾年糊涂得都有些惹人煩了,見到誰都要絮絮地說個沒完沒了。他笑著說:“那是老人寂寞了,有時間就回去多陪她吧。”  “可是,她說得都是一些老話、廢話,翻來覆去的,沒什么新鮮的。”這些年來,她的耐心也大不如從前了。  “老人都喜歡懷舊,你可以做一個好的傾聽者啊!”對他的好脾氣,她是十二分的欣賞。  很快,她便在他的催促下,帶他回老家去拜見母親和其他親戚。  母親似乎又蒼老了一些,可一見到他們,母親的眼睛里立刻閃出慈愛的亮光。母親拉著宇凡的手,像一個認真的法官,事無巨細地盤問有關他和他的家庭的情況,他始終微笑著一一細細地解答,像一個優秀的小學生。連在廚房中忙碌的她,都感到母親有些過分了,進屋來嗔怪母親問得太多了,宇凡卻推她出去,說他愿意跟母親多說說心里話。  當然,母親還是更愿意將記憶里的那些陳舊往事,一一地講給他,而他坐在母親的對面,饒有興致地傾聽母親有些條理不清的講述,陪著母親激動,贊同母親的感慨,偶爾還追問一兩句,讓母親興奮地把很多事情的細節一再重復。  母親說累了,宇凡就笑著安慰她:“我們明天繼續聊,我請了一周的假呢。”  她有些不解地問宇凡:“你真的不嫌煩啊?”  他一臉真誠地:“怎么會呢?你沒有看到母親開心的樣子嗎?我們回來干什么?不就是讓親人們高興嗎?”  她嫵媚地一笑:“你真是一個優秀的女婿。”  “這樣的評語,是要母親來說的,不過,我會向這個目標努力的。”  宇凡不僅跟母親談笑風生,一天天的,自自然然,沒有絲毫的做作。他居然與整天悶頭干農活的哥哥和嫂子也聊得很投機,每一次,都是他似乎很隨意地就找到了合適的話題,還有他那一覽無余的真誠,都讓彼此的談話自然如風。甚至,他同前來串門的親戚和鄰居,也能親親熱熱地聊起來。大家都說,他這個博士一點兒不擺架子,跟他在一起感覺親切。  晚上,與母親睡在一起,她故意逗母親:“宇凡太會討人喜歡了,有點兒虛頭八腦了。”  母親佯裝生氣道:“胡說,他的眼睛把什么都告訴我了,他是真心地愛你。”  “那他不喜歡您和我們的家人?”其實,她早已心知肚明。  “我女兒的眼光,還會錯了?”母親滿臉的驕傲。  回城的路上,她心存歡喜地問他:“怎么會與她的親人相處得那么高興?”  “因為愛上了你,就愛上了你的親人。”他笑得那么陽光,像一個天真無邪的大男孩。  只此簡單的一語,她的心便又多了一縷溫暖,原來,至真至深的愛,不只是愛戀人,還要連同戀人的親人和朋友,能夠把戀人的親人和朋友當作自己的親人和朋友來愛,一定是發自內心的熾愛。(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 感悟人生語句 感悟人生的名言分頁:123

向世人宣告我的目標    今天我們一定要加倍重視自己的價值。桑葉在天才的手中,會變成絲綢。粘土在天才的手中,會變成堡壘。柏樹在天才的手中,會變成殿堂。羊毛在天才的手中,會變成袈裟。那么如果桑葉、粘土、柏樹、羊毛經過人的創造,可以成百上千倍地提高自身的價值,那么我們為什么就不能使自己身價百倍呢?    其實每一個人的命運,都如同一顆麥粒,有著三種不同的道路。一顆麥粒可能被裝進麻袋,堆在貨架上,等著喂豬;也可能被磨成面粉,做成面包;還可能撤在土壤里,讓它生長,直到金黃色的麥穗上,結出成千上百顆麥粒。我們和一顆麥粒唯一的不同,就是在于:麥粒無法選擇是變得腐爛,還是做成面包,或是種植生長。而我們應該有自己選擇的自由,我們不會有意地讓生命腐爛,也不會讓它在失敗,絕望的巖石下磨碎,任人擺布。    要想讓麥粒生長、結實,必須把它,種植在黑暗的泥土中,我過去一度的的失敗、失望、無知、無能便是那黑暗的泥土,其實我必須須深深地扎在泥土中,等待成熟。麥粒在陽光雨露的哺育下,終將發芽、開花、結實。同樣,我也要健全自己的身體和心靈,以實規自己的夢想。麥粒須等待大自然的契機方能成熟,我卻無須等待,因為我有選擇自己命運的能力。    怎樣才能做到呢?首先,我要為自己的每一天、每個星期、每個月、每一年、甚至我的一生確立目標。正像種子需要雨水的滋潤才能破士而出,發芽長葉,我的生命也須有目標,方能結出碩果。在制定目標的時候,不妨參考過去最好的成績,使其發揚光大。這必須成為我未來生活的目標。永遠不要擔心目標過高。古人說得好,取法乎上,得其中也;取法乎中,得其下也。    高遠的目標不會讓我望而生畏,雖然在達到目標以前可能會屢受挫折。可是我必須激勵自己,摔倒了,再爬起來,我不灰心,因為每個人在抵達目標前,都會受到挫折。只有小爬蟲才不必擔心摔倒。我不是小爬蟲,不是洋蔥,不是綿羊。我是一個人。讓別人作他們的粘土造洞穴吧,而我只是想要造一座城堡。    太陽溫暖大地,麥粒吐穗結實。這些羊皮卷上的話,也會照耀我的生活,使夢想成真。今天我要超越昨日的成就。(勵志文章  www.lz13.cn)我要竭盡全力攀登今天的高峰,明天更上一層樓。超越別人并不重要,超越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春風吹熟了麥穗,風聲也將我的聲音,吹往那些愿意聆聽者的耳畔。我要宣告我的目標。我要把自己變成為自己的預言家。雖然大家可能嘲笑我的言辭,但會傾聽我的計劃,了解我的夢想,因此我無處可逃,直到兌現了諾言。    我不能放低目標。我要做失敗者不屑一顧的事。我不停留在力所能及的事上。我不滿足于現有的成就。目標達到后,再定一個更高的目標。我要努力使下一刻比此刻更好。我要常常向世人宣告我的目標。但是,我決不炫耀我的成績。讓世人來贊美我吧,但愿我能明智而謙恭地接受它們。    一顆麥粒增加數倍以后,可以變成數千株麥苗,再把這些麥苗增加數倍,如此數十次,它們可以供養世上所有的城市。難道我不如一顆麥粒嗎?當我完成這件事,我要再接再勵。當羊皮卷上的話,在我身上實現時,世人會驚嘆我的偉大。你說呢?分頁:123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衝IG五星/推薦好評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IG普通全球粉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普通台灣粉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j86uk9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